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方航空回应南航集团混改传言 尚未制定具体方案

    针对市场关于南航集团混改的传言,南方航空11日早间披露澄清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南航集团并未制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具体方案,有关混合所有制改革仅限于南航集团层面,未涉及本公司。

    南方航空回应混改传言
    南方航空回应混改传言

    据公告,南方航空注意到近日有媒体报道称2017年南航集团将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确认,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南方航空称,公司注意到近日有媒体报道称2017年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将重点研究引入先进互联网企业、与全球行业领先者交叉持股或联合设立子公司等方式,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

    经向南航集团问询,公司澄清:按照国务院《关于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意见》,南航集团一直在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在2017年初工作会上进一步提出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截至本公告日,南航集团并未制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具体方案,有关混合所有制改革仅限于南航集团层面,未涉及公司。公司也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