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印度年营收破10亿 成第三大智能手机品牌

    近年来,中国智能手机开始在全球的手机市场上崭露头角,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比如小米现今在印度手机市场的年营收就超过10亿美元。小米印度年营收超过10亿美元,实在是令人大吃一惊。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是在2014年进入印度市场的,也就是说小米仅仅在印度运营了两年就能达到如此成绩。

    小米印度年营收
    小米印度年营收

    小米方面表示,2016年在印度市场的手机出货量增长近150%,在2016年第三季度首次销售了200万部智能手机。而且根据IDC提供的数据显示,小米去年10月的月度市场份额猛增了41.7%,其市场份额达到10.7%。而在印度排名前30的城市中,小米已成为第三大智能手机品牌。

    小米印度年营收有如此成绩,可见小米已经把印度作为重要市场,但除了小米外还有不少中国手机厂商将目光转向印度市场。据了解,小米、Oppo、联想等中国手机品牌都在重点布局印度市场,抢占市场份额,由此就可见印度市场是有多么的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