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洲明科技推出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 员工购股半价

    洲明科技28日午间公告,公司拟推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的数量为2380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3.92%。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7.49元。截至28日午间收盘,公司最新股价为14.75元。

    洲明科技股权激励计划
    洲明科技股权激励计划

    公司本次计划激励对象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以及公司董事会认为应当进行激励的相关员工(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共计741人。公司拟分两次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其中首次授予2000万股,约占激励计划授予权益总额的84.03%;预留380万股。本激励计划的有效期为授予日起5年,锁定期为授予日起不低于12月。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解锁条件为公司2017年-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不低于2.52亿元、3.19亿元、4.2亿元,解锁比例为20%、40%和40%。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2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