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隧道股份联合中标 与俊和建筑中标26亿基建工程

    隧道股份12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隧道股份联合中标基建工程。公告显示,隧道股份公司收到香港土木工程拓展署的中标通知书,与香港俊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俊和建筑”)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香港安达臣道石矿场用地发展的土地平整及基础建设工程,联合体比例为公司占39%,俊和建筑占61%。

    隧道股份联合中标
    隧道股份联合中标

    据介绍,隧道股份联合中标的工程包括在安达臣道石矿场用地平整约40公顷土地平台及进行相关的土建工程;其中道路工程包括建造长约3公里的行车道、行人路、单车径、1条位于安达臣道石矿场用地南端长约130米的行车隧道、1个位于安达臣道石矿场用地北端的公共运输总站,以及提供并改善供水、排水、污水系统和环境美化工程,工程计划工期为50个月。

    据了解,隧道股份联合中标的项目的中标价为港币266833.3万元,而上述工程中标对公司港澳地区市场开拓具有积极意义。此次与公司共同组成联合体的俊和建筑是香港地区知名的建筑类公司,具备承接大型综合建筑项目的专业能力。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大基建的订单增速最快,前三季度合计中标业务额达371亿元,中标施工业务中的轨交、市政、道路的比例分别为32%、24%和17%。国泰君安分析指出,2017年将迎来轨交大爆发,行业的景气度较高。未来3年的基建行业规模CAGR超40%,2017年行业规模同增或将超70%迎来爆发,轨交PPP纯度最高,入库项目超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