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兴精工设立纬武通信 为全资子公司出资2亿元

    春兴精工12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纬武通信。公告显示,春兴精工设立纬武通信,而纬武通信的注册资本为2亿元,占纬武通信股权比例100%。春兴精工为其全资子公司唯一出资方,无其他投资主体。

    春兴精工设立纬武通信
    春兴精工设立纬武通信

    据了解,纬武通信拟定经营范围为通讯系统设备、数据终端设备、其他移动通信终端设备、导航等仪器的研发;国内贸易(不含限制项目及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公司表示,本次春兴精工设立纬武通信,是基于公司在通信产品、消费电子行业多年积累的经验,积极拓展面向消费者的无线通信产品、消费电子产品分销业务。纬武通信通过代理销售路由器、家庭宽带等无线通信产品、可穿戴产品和其他智能终端产品,积极布局移动互联网市场。

    并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网络销售平台,以拓宽公司产业链上下游业务,带来新的盈利增长点,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并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盈利水平。

    分析认为,公司专注于通信射频及消费电子领域,本次春兴精工设立纬武通信子公司,将有利于公司提升盈利能力。受益于通信射频器件的国产化率的提升,公司未来将提升相应的市场份额。虽成立子公司可能受到市场竞争、购销等因素的影响,但未来5G建设周期到来,对做好迅速开发新产品能力准备的公司将构成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