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频繁买卖基金好不好 不建议频繁买卖基金的原因

    你有买基金吗?基金理财的优点很多,比如风险小,收益稳定等等。买一个人买卖基金的特点都不一样的,有人喜欢长期持有,有人喜欢频繁买卖。那么,频繁买卖基金好不好呢?其实,小编是不建议大家频繁买卖基金的,大家看原因就懂了!

    基金买卖
    基金买卖

    1、手续费高。买卖基金,每次都要收取手续费的,而如果长期持有基金,有的基金到达一定的时间是免掉手续费的,所以说长期持有基金更加的划算,短期持有基金,赎回的手续费一般是比较高的,频繁的买卖基金,需要的手续费是比较多的。

    2、长期持有基金可以分散风险。要知道基金是属于波动型的产品,短期持有基金,基金的波动比较大,无法有效分散其风险,频繁的买卖基金其风险是比较大的,而长期持有基金可以让基金减少风险的。

    3、长期持有基金更加省心、省力。频繁买卖基金是很劳心劳力的,需要经常看基金,还并不一定能赚钱,有可能赎回的时候,还亏损钱,这样就不划算了,所以一般不建议频繁买卖基金,基金是比较适合长期持有的。

    投资理财,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收益。频繁买卖基金,只会导致成本增加,导致收益减少,所以不建议大家频繁买卖基金。另外,大家在买基金的时候,也要考虑到自己能承受风险的能力,如果不能承受高风险,就不要选择高风险的基金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