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宝丽收购雄林新材 将持有公司全部股权

    红宝丽12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红宝丽收购雄林新材。公告显示,红宝丽拟以7.69元/股发行股份5823.56万股、支付现金1.92亿元即合计6.40亿收购东莞市雄林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剩余88%股权。

    红宝丽收购雄林新材
    红宝丽收购雄林新材

    此前,红宝丽通过子公司8500万受让雄林新材12%股权,即公司间接持有雄林新材12%股权;本次红宝丽收购雄林新材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直接和间接持有雄林新材100%股权,实现全资控股。另外,红宝丽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3192.80万元,支付交易对价并投资标的公司项目,用于支付标的资产现金对价、中介机构相关费用以及标的公司项目建设。

    本次红宝丽收购雄林新材88%股权,交易作价为63976万元,其中公司以新发行股份方式支付44783.20万元、以现金方式支付19192.80万元。其中股票发行价格为7.69元/股,因此所需发行股份的数量为58,235,631股。

    雄林新材主要经营、生产、销售的产品为TPU薄膜和TPU热熔胶膜,此外亦自产并销售少量的TPU粒子。红宝丽与标的公司同属于聚氨酯行业,所经营产品的终端应用领域存在共用市场。盈利能力方面,交易对方承诺雄林新材2017年、2018年、2019年三个会计年度实现税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800万元、6000万元、69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