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省公积金可以异地贷款吗 异地贷款条件是什么

    虽然我们每一个职工都是有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的。但是,一般缴纳的住房公积金都是以当地的标准来缴纳的,并且在使用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只能在当地使用。那么,下面看下浙江省公积金可以异地贷款吗?

    浙江省公积金可以异地贷款。根据《浙江省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异地贷款管理办法》规定,在浙江省行政区域内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购买自住住房时,可向购房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购房地中心)申请办理异地贷款。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和转移接续。

    不过,想要公积金异地贷款,需要满足下列条件:在本省行政区域内工作,并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六个月以上;在本省行政区域内购买自住住房;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信用良好,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的购买合同(协议)及其他证明资料,并已支付不低于规定比例的首期付款;提供购房地中心认可的担保或抵押;住房公积金贷款已结清;符合购房地中心相关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规定;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