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多次猥亵小学女生 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太可怜了,一个幼女被猥亵,强奸犯如此可恶,令人发指!杭州下沙一宿舍区爆出58岁门卫大伯涉嫌多次猥亵小学女生的行为,门卫老朱已被下沙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这个幼女被猥亵,她年龄太小,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没有良知的虎狼盯上了,真的很让人痛心。

    老人多次猥亵小学女生
    老人多次猥亵小学女生

    从这件事情可以看出,作为孩子第一监护人的父母责任重大,我们有责任也必须对孩子看管、教育、沟通到位。不要以为孩子小听不懂大人的话不懂事就放松了对她们的管理。为了让孩子健康成长,避免受到意外伤害,我们对孩子要从小教育到位,比如民警说的背心和短裤覆盖的地方任何人是不能摸的。

    教育孩子对待陌生人应该有个防范的态度,不要把家里的具体情况他们,告诉孩子有些事情是不能随便说的,比如,今晚爸爸不在家等等。一旦遇到突发情况,不要怕,要想办法自救。再一个引导孩子尽量去公共场玩耍,玩耍的时候不要拆帮独自行动,必须和人群在一起,更不能跟随某人去私秘的空间,如楼道,没有人的房屋等等。

    同时,要与孩子要形成良好的互动,无论多忙都要抽出时间与孩子进行沟通,了解她们的生活状态,了解她们的内心世界,关心她们的冷暖。安抚她们情绪上的变化。

    虽然不愿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但是家长也不能“一遭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把孩子整天关在屋子里,让他们失去了社交的能力,一旦患上了社交恐惧症则后果更为可怕。作为家长最完全关键的是要使自己的孩子形成防范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这个能力不是一句话两句话就能解决的,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完成的需要一个长期的、持续的过程,家长们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才能保护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