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奸杀朋友妻子 如此丧心病狂令人发指!

    交友不慎实在可怕,男子奸杀朋友妻子,如此丧心病狂令人发指!报道称,临沭县临沭镇一个村的村民像往常一样,从村外围的池塘里抽水抗旱,可水抽着抽着,水里居然出现了一辆三轮车,而在车旁边,还有一具孩子的尸体和女人尸体。经警方侦破,凶手竟是死者丈夫的朋友李某。

    男子奸杀朋友妻子
    男子奸杀朋友妻子

    俗话说“朋友妻不可欺”,一个连朋友老婆都强奸的人,暴露了不良男人的劣根性,让朋友圈里的男人感觉紧张。而作为社会中的一员,任何人在交友过程中,一定要谨慎,尤其是那些有不良记录的人,政府都没法彻底改造他们,你就别凑热闹了。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是一类人,就不要强求融合。在现实生活中,很多有劣根性的人,表面上往往以讲义气、够朋友的样子出现在世人面前。在一些需要帮助的时候,这些人也会出钱出人,赢得了别人的信任。作为一个男人,追求或者说骚扰朋友妻子的机会是比较多的,但有良知的人很少有这样做。

    男人交友的目的呈现出多元化,而一旦形成朋友圈后,基本上都是比较稳定的。而那些从死党变成情敌的朋友,往往是令人鄙视,最终在朋友圈里失去尊严和地位的。作为一个男人,当你骚扰或者强奸朋友妻的时候,应该先换位思考,如果自己的老婆给朋友强奸,你会怎么想和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