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 农村做什么赚钱比较多?

    说到农村开店,很多农民朋友会想了解农村开什么店好,农村开店项目有哪些呢?要想在农村开个店创业首先要了解农村的风土人情,已经当地的经济发展状况,这些都准备好后就一起来看看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

    图书报刊店:随着农民科技兴农意识和法治观念的增强以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大量青年农民已不满足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富口袋的同时也迫切希望能富脑袋,急于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科技法律知识,对图书尤其是科技法律类图书报刊需求量急剧增长。若在人口较多或交通便利的乡村开个内容上涉及文化、政策法规、科技,业务上可以任农民自由借阅或购买的图书报刊店,生意肯定火爆。

    缝纫店:时下,农村新娘的嫁妆里已没了缝纫机,加上农村少妇大多对缝缝补补的活儿已生熟,许多农户为衣服坏了拉链、裂开小口等毛病无处缝补而发愁。此外,目前服装市场上老年人服装奇缺,且市场上出售的服装,老年人穿上大多难以合身。因此,在农村开家能为农民量体裁衣或干些缝缝补补活儿的缝纫店,生意肯定不错。

    农机具租赁店:购买农业生产机械及相关配套机具,对于一家一户来说,投资大、使用时间短,显然不划算。若在农村开家农机具租赁店,既可满足农民耕作生产的需求,又可降低农户的生产成本,市场前途必定看好!

    民宅设计店:随着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饱受住房脏、乱、差之苦的农民,开始注重改善居住条件和环境,住房不再满足于“直肠驴”的户型,而是在讲究实用卫生的同时,更讲究布局功能。但农村民用住宅设计与城市住宅设计有较大的差异,需要考虑农业生产实际需要,有专门的研究和独特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