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骆驼股份订单不断 以商业模式开拓新客户

    据悉,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一期投产,产能2GWH。而近期,骆驼股份订单不断,预计公司2017年的2GWH产能都能消化掉。据了解,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菜篮子配送公司、山东凯马签订合作意向书,采购电动专用车7000辆。

    骆驼股份订单不断
    骆驼股份订单不断

    另外,骆驼股份还与武汉飞龙跃江新能源汽车公司、扬子江汽车集团签订合作公告,采购电动专用车1400辆;与武汉亚投新能科技公司、扬子江汽车集团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书,采购纯电动客车300辆。由此可见骆驼股份订单不断,消化2GWh的产能不成问题。

    2016年12月9日,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骆驼集团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一期正式投产,产能规模达2GWh。公司将加快锂电池布局,利用新建和并购的方式,2017年底将达成4GWh产能,“十三五”期间将形成8G-10GWh的产能规模,增速超市场预期。

    骆驼新能源将紧密结合湖北骆驼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和公司拟收购的襄阳宇清电驱动科技有限公司,以电池、电机、电控三位一体、以“三电+租赁”的新能源汽车模式为新能源动力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拥有5大优势:品牌优势、资金成本优势,核心技术优势,维保优势,残值管理优势,解决新能源整车、新能源物流车痛点。

    如今骆驼股份订单不断,据统计,此次骆驼集团签署多个合作公告,共计8700辆新能源车,其中新能源客车300辆,新能源专用车8400辆,预计消化锂电池产能5亿wh。未来,随着融资租赁+三电的商业模式开拓新的客户,以及原有战略合作伙伴中扶惠民订单确定,预计公司2017年公司2GWH产能都将消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