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殖什么赚钱 农村养殖什么赚钱快?

    养殖业是农业里的一大产业,很多人想在养殖业发展,却苦恼于不知道养什么能赚钱。对于农村来说,地域宽阔,不愁地方;农产品丰富,不愁原料;农村剩余劳动力多,不愁员工。

    农村养殖什么赚钱
    农村养殖什么赚钱

    养殖野兔:野兔的蛋白质比瘦猪肉高出50%,比羊肉高出一倍,脂肪仅为猪肉的1/16、羊肉的1/7,胆固醇含量为猪肉的1/3、鸡鸭肉的2/3,因此深受市场宠幸,特别是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养殖香鹑雁:香鹑雁深受市场宠幸,目前已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香鹑雁又称美洲香鹑雁,爱清洁,不太嘻水,是一种性情温顺、叫声柔哑的禽种。在国外已进入饭店家庭的餐桌,深受消费者欢迎。作为国内市场上一种新的飞禽肉食品种,必将引导一种时尚和潮流。香鹑雁营养丰富,其肉食用者称“即像鹿肉,又像狗肉”,为野味之上品。有很高经济价值。

    养殖肉驴:如今肉驴越来越少,而驴肉味美号称天下第一,饭店或肉食加工厂的需求定不会少是个很不错的创业项目,而且驴皮又可作为药材的原料,筹备些资金、招集些人员,掌握到销售渠道,就可开家肉驴养殖厂了。

    养殖蛋鸭:农村有很多散养的鸭子,但销售情况一般,鸭蛋也很便宜。而村里有很多红土,用红土做咸鸭蛋,容易出油黄,口感也好。可以利用好本土资源做咸鸭蛋的生意。买村民的零散的鸭蛋,雇佣有经验的村民帮忙腌制,同时定制包装盒,设计商标,就可以创业了。同时还可以开发更多的农副产品,进行包装销售,让地道的绿色农副产品走上餐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