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AirPod推迟发货 AirPod什么时候上市

    据外媒12月12日报道,苹果公司在三个月前就开始宣传AirPods耳机,令广大消费者十分期待,但该产品至今仍未上市,让消费者十分着急,而苹果称消费者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对于苹果AirPod推迟发货一事,其实苹果很少在公共视野里出现此类失策。

    苹果AirPod推迟发货
    苹果AirPod推迟发货

    该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的PhilSchiller在9月份称,这款耳机是一项突破技术,拉开了无线未来的序幕,其特点是能够实现和iPhone无缝连接,同时电池续航能力达五个小时。Schiller在9月份的品牌活动中表示,这款售价159美元的耳机预计将于10月份发货,结果在9月底苹果称苹果AirPod推迟发货。公司此后再未就这款产品何时有望上市做出更新,也不曾给出发货延迟的理由。

    苹果一名发言人称,公司不愿在产品尚未准备好之前就发货,仍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准备好把AirPods交到顾客手中。用户可以使用AirPod无线收听音乐或接听电话,这是为了适应iPhone7手机取消传统耳机接口的设计。某外媒一作家GeoffreyFowler在早期测评中称AirPod的性能很好。

    分析人士称,他们认为苹果AirPod推迟发货还没有给同样在9月份发布的iPhone7的销售造成影响。巴克莱(Barclays)11月份称,预计AirPod将从本月开始生产,但苹果公司只计划最初生产1000万到1500万个,相比之下,该公司2015年最后三个月的手机发货量达到近7500万部。

    但MoorInsights&Strategy首席分析师PatrickMoorhead称,苹果AirPod推迟发货已经给苹果公司的信誉造成了一些损害,让不能在听音乐或打电话的同时为iPhone7充电的消费者对此很不满。Moorhead称,错过假日购物季绝对是个打击。AirPod推迟发货是苹果公司2010年推出白色款iPhone4手机以来第一次推迟发布产品,当时该公司称生产存在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