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易盛高送转预披露 深交所对其发出关注函

    据深交所网站12月5日披露,日前新易盛发布的新易盛高送转预披露公告受到了交易所的关注,深交所对其发出关注函。具体来看,12月1日,新易盛披露了《关于2016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新易盛高送转预披露
    新易盛高送转预披露

    该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高光荣、胡学民、黄晓雷和韩玉兰提议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5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针对上述事项,深交所向公司发出关注函。

    要求公司按照《创业板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42号——上市公司“高送转”利润分配和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公告格式》的要求,结合所处行业特点、公司发展阶段、经营模式、报告期内主要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战略等充分说明新易盛高送转预披露预案与公司业绩成长性相匹配的具体依据和合理性,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可能产生的影响。

    同时公司还需说明新易盛高送转预披露预案的筹划过程,包括起始时间、参与筹划人及决策过程,相关信息的保密情况以及是否存在信息泄露,该预案是否存在炒作股价并配合大股东及董监高减持的意图。另外,公司需要补充说明本次利润分配预案披露前三个月内投资者调研的详细情况。根据要求,公司需要就上述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12月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进行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