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胜中国股票奖励计划 授予餐厅经理股票奖励

    12月1日,有媒体获悉,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计划向每位符合条件的餐厅经理授予一次性限制性股票奖励。据了解,百胜中国股票奖励计划将覆盖百胜中国旗下超过6000名餐厅经理。根据奖励计划,百胜中国拥有并运营的肯德基、必胜客、TacoBell、小肥羊及东方既白餐厅中所有符合条件的餐厅经理,将会一次性收到价值2000美元的百胜中国限制性股票。

    百胜中国股票奖励计划
    百胜中国股票奖励计划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表示,“此项股票奖励计划将让餐厅经理与百胜中国共创共享共赢。”百胜中国自今年11月单飞,短短一个月,百胜中国频频曝光,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推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肯德基中国小候鸟专项基金”、在珠海召开百胜中国肯德基餐饮健康基金学术研讨会,继续扩大“肯德基餐饮健康基金”影响力,加之此次的百胜中国股票奖励计划。

    业内人士指出,百胜中国股票奖励计划是百胜中国业绩冲刺的方式之一,通过激发员工的积极性来拉动餐厅的发展。事实上对于百胜中国来说,单飞红利不小,拥有更多的自主权和决策权意味着本土化能够更到位、更精准地对接员工管理和消费者的需求。目前百胜中国是Yum!Brands在中国内地的特许经营商。

    百胜中国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TacoBell三大品牌在中国内地的独家经营权。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必胜客是中国市场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TacoBell虽然未进入中国,但在全球快速正扩张,并计划在2016年内进入中国市场。百胜中国还直接拥有小肥羊和东方既白连锁餐厅品牌。百胜中国在1100多座城市拥有7300多家餐厅和40余万名员工,2015年系统销售额超过8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