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VH三季度利润不佳 净利润同比暴跌四成

    在服装零售业普遍遇冷的时期,国际知名品牌也难逃业绩下降的窘境。CK母公司PVH集团发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PVH三季度利润不佳,PVH集团在截至10月30日的3个月内,净收入同比上升3.7%至22.4亿美元,但净利润同比暴跌43%,低至1.21亿美元。

    PVH三季度利润不佳
    PVH三季度利润不佳

    财报显示,尽管PVH三季度利润不佳,但PVH集团旗下品牌CK与TommyHilfiger实现收入增长,促成集团达到预期收入,其中CK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9%至8.91亿美元,TommyHilfiger收入同比增长4%至9.27亿美元。但鉴于低迷的市场行情,与特朗普上任后持续走强的美元汇率,PVH集团将继续采取谨慎态度战略,而PVH集团目前市值约为83.39亿美元。

    2015年PVH集团首席执行官曾表示,CK是集团重点业务,计划加速TommyHilfiger的发展,让这一品牌实现与CK同等的增长水平。尽管CK与TommyHilfiger持续增长,但PVH集团近几年一直颇为坎坷,相关资料显示,2015年该集团出现盈利连续3个季下跌后,四季度才实现了反弹。

    据了解,PVH集团主要经营男装、女装、童装以及鞋类产品,创建于1881年,始创业务是衬衫,曾达到年销售额80亿美元以上。PVH集团三季度财报显示,PVH三季度利润不佳,但在之前,PVH集团在今年8月初任命了RafSimons为CK品牌的首席创意官,领导CK品牌旗下所有系列的全球创意策略,期望加快该品牌达到年零售销售突破100亿美元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