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润三九与赛诺菲合作 共同开拓健康消费品市场

    华润三九12月2日午间公告称,华润三九与赛诺菲合作,签署《在中国合作开展消费者保健业务框架协议》,致力于共同开拓中国健康消费品市场。具体来看,双方拟在中国成立一家专注于儿科及妇科非处方产品的合资企业。为此,华润三九将与赛诺菲全资子公司太阳石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太阳石中国”)签署框架协议项下的《合资经营合同》。

    华润三九与赛诺菲合作
    华润三九与赛诺菲合作

    同时,在华润三九与赛诺菲合作过程中,华润三九将负责赛诺菲全球非处方药旗舰产品之一易善复在中国市场的经销和推广。据了解,此次合作也将成为赛诺菲健康药业未来在中国上市新产品的平台。就合作内容来看,首先由华润三九与太阳石中国在中国合资成立一家中外合资经营公司,合资公司最初将专注于儿科和妇科非处方药产品的生产。

    华润三九将向合资公司注入全资子公司华润三九(北京)药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从而使得华润三九持有合资公司70%注册资本;太阳石中国将向合资公司注入太阳石唐山100%股权,从而使得太阳石中国持有合资公司30%注册资本。

    在前述资产注入完成后,合资公司将持有华润三九(北京)药业有限公司和太阳石(唐山)药业有限公司的100%股权。此外,华润三九与赛诺菲合作拟在签署框架协议之后通过相应的关联方签署相关协议,授予华润三九的相应关联方作为独家分销商,在中国境内推广特定的胶囊形式的易善复产品;协议有效期限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