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方集团收购特蕾新 幼教转型正式落地

    11月23日,公司发布公告称,长方集团收购特蕾新集团。公告显示,长方集团与深圳特蕾新教育集团签订框架协议,拟以6亿现金收购其60%的股权,标志着公司幼教转型正式落地。特蕾新集团是全国领先的幼教直营连锁企业,旗下共40余家幼儿园,定位中高端,此外还拥有幼教师范、教育研究院、早教中心等。

    长方集团收购特蕾新
    长方集团收购特蕾新

    特蕾新幼教园区重点布局于经济发达的一二线城市,教育模式创新,产业链完整。在园儿童数量约9000名,在校师专学生约1000名。此外,特蕾新作为广东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发起人单位之一并担任副会长单位。

    在长方集团收购特蕾新一事中,特蕾新承诺2016-2019年扣非净利润不少于0.25亿、0.5亿、0.65亿、0.85亿。同时,特蕾新承诺,在180个交易日内在二级市场买入长方集团股票不低于1.2亿元,锁定至2019年,利益绑定充分,管理结构良好。

    长方集团收购特蕾新集团,标志其“教育+LED”双元业务模式正式开启。长方集团很看好中高端直营连锁园发展战略。特蕾新旗下主要为中高端连锁幼儿园,11月7日,民促法三审正式通过,幼教行业营利性得到确权,在2017年,将迎来幼教行业的整合年,而优质品牌的效应更加突出,目前幼教市场呈“小弱散”的状况,家长对优质品牌幼儿园的需求强烈,品牌幼儿园或迎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