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指责绵石投资炒作 绵石投资反驳回击

    万达集团与绵石投资牵手不成开始反目,万达指责绵石投资炒作。针对万达集团的声明,绵石投资昨天称,双方曾多次直接谈判并形成文件草案。绵石投资昨天透露,今年9月万达集团主管负责人主动联系绵石投资,提议就万达商业重组上市进行协商,过程中未见任何中介机构参与,万达谈判负责人包括万达集团三名副总裁在内的双方多名高管。

    万达指责绵石投资炒作
    万达指责绵石投资炒作

    双方经过多次直接谈判,就重组方案的核心条款达成初步共识,并形成文件草案。11月中旬,由于双方在时间安排上未能达成一致,终止了继续洽商。对于万达指责绵石投资炒作,该公司则称,因重组方案进行商洽的事项属于复牌公告应披露的范围,且“绵石投资在发表复牌公告前已将公告中将提及万达集团的情况与万达集团主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万达指责绵石投资炒作一事发生在11月22日,当时万达集团发布声明称,绵石投资是中介机构主动推荐给万达集团的,双方只进行初步接触,未就万达商业重组进行正式协议谈判。绵石投资擅自发布“终止万达商业重组”公告完全属于单方面炒作炒作行为。

    公开资料显示,绵石投资主要从事轨道交通用特种玻璃钢制品、房地产、股权投资三项业务。股票复牌后绵石投资连续两天涨停,昨天报收于17.31元,成交额超5亿元。以昨天的股价计算,绵石投资市值为46.9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