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听说我成网红了 产融结合是一种大趋势

    11月19日,刚刚被免去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法定代表人职务的董明珠亮相“2016外滩国际金融峰会”。此次出席,董明珠的公开身份为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

    产融结合是大趋势
    产融结合是大趋势

    原本预留十几分钟的发言时间,董明珠仅发表了时长5分钟的演讲。会议上,董明珠身着黑色长裙,肩披浅色围巾,看上去低调了许多。

    “郭广昌说这两天我成为了网红,但我看到网红的背后,是大家对于中国产业的未来的关注。这两天也有很多人给我打电话,认识的不认识的,说董明珠我支持你,我觉得这不是对我个人的支持,而是对中国产业的支持。”董明珠在会上表示,虽然目前产融结合是一种大趋势,但她永远不会做金融。

    前几天,董明珠被免去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法定代表人职务,关注度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