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官方微博发声:炮轰万达力挺冯小刚

    11月18日中午导演冯小刚在微博发了一封给王健林先生的公开信,称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万达受到冷遇,随后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在微博发文回应。就此次风波,华谊兄弟官方微博下午转发冯小刚导演的微博称:“无兄弟,不华谊”,力挺冯小刚!

    华谊力挺冯小刚
    华谊力挺冯小刚

    针对媒体爆料的万达院线疑似打压《我不是潘金莲》排片一事,电影导演冯小刚今日中午在微博发布公开信,以主角“潘金莲”的名义表示,“这种小胸怀,反映了小格局;而这种小格局,是不能成就王主席宏伟蓝图的。”有“国民老公”之称的王思聪下午在微博率先发声,称本来两家私企的恩怨应该是两家公司的事情,冯小刚不应该煽动网络群众和舆论来喷万达影院。王思聪还表示,“没有人和钱过不去”,如果电影票房好,自然会增加排片。

    针对王思聪的言论,冯小刚很快给出了回应,“小王主席思聪:谢谢您把因果公之于众,由于您的不悦,导致您不看好这部电影,又导致了万达对《我不是潘金莲》的低排片,由你嘴里说出来比我说更令人信服。我不清楚您的敬业协议(编者注:应为竞业禁止协议)是什么原则,我认为,尊重市场规律,也是一种敬业,还是那句话,消消气儿,我一直关注你,最喜欢的就是你的襟怀坦白,耿直!”

    冯小刚炮轰万达引发的风波揭开了华谊与万达过往的一些过节,而华谊兄弟自然站到了自己人一边,通过官方微博表明态度,力挺冯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