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早盘次新股表现抢眼 创业板指走势更为平稳

    周五上午,沪深两市走势平稳,大盘窄幅震荡。沪指在周期股调整的影响下小幅回落,继续整固3200点整数关,创业板指走势更为平稳,次新股概念早盘表现抢眼。

    沪指早盘创业板指走势
    沪指早盘创业板指走势

    截至11时30分,上证指数报3200.50点,跌幅0.25%;深证成指报10931.73点,跌幅0.13%。创业板指报2163.51点,涨幅0.02%。

    行业上看,仓储物流、建筑、通用机械、通信设备等板块涨幅靠前;煤炭、运输服务、交通设施、证券、有色等行业则小幅回落。

    申万宏源分析师严晓鸥认为,近期大盘整体向上的趋势保持较好,虽有调整但并不为惧,资产荒背景下股市的投资价值在日益显现,预计随着深港通时间临近、供给侧改革进程加深以及养老资金入市的利好陆续出台。

    短期内都对股市的震荡上行形成有效支撑,建议投资者可关注一些具有高股息和高送转预期的概念股,以及国企改革概念、供给侧改革概念、基建股、券商股和有补涨预期的周期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