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精达股份积极应对重组问询 积极协调重组问题

    精达股份11月1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易预案信息披露的二次问询函》,进一步对标的资产股权变更等提出三个方面的问题,主要要求补充回复公告中测算与原方案是否具备可比性、补充披露YiRunXuanInvestmentCo.,Ltd的历史沿革情况等。

    精达股份
    精达股份

    精达股份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布后,分别于10月19日、10月28日、10月31日、11月2日对重组进程进行持续更新,在召开媒体说明会和问询函回复等重大时间节点对相关进展进行了详细披露。相比一些重组进程中的公司屡次延期回复交易所问询函的情况,精达股份对问询函回复非常及时。

    精达股份在上月31日的媒体说明会现场给予了每家媒体提问机会。精达股份公告的披露速度和频率,反应出了上市公司对事情处理的进展,也体现公司对于信息披露的尽职尽责,整个处理的过程也是在维护投资者的利益。

    此外,从近几次的重组进展公告所涉及的内容来看,精达股份积极调动中介机构的力量及资源对重组涉及的问题进行积极的协调与解决。由此可见,独立财务顾问兴业证券具备丰富的并购重组管理经验,并协助上市公司对并购各环节可能涉及的风险做到了及时的把控。

    针对本次的问询函,精达股份称,公司正积极组织有关各方按照《二次问询函》的要求落实相关意见,尽快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补充和完善,并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按照相关规定申请公司股票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