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渤海信托申请冻结精达股份 冻结期限为三年

    日前,上市公司辽宁成大和精达股份发布公告,宣布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渤海信托申请冻结。辽宁成大公告内容显示,公司收到上交所相关通知,公司大股东特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华投资”)所持有的本公司全部股份被司法冻结。

    信托行业
    信托行业

    截至公告日,特华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2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8.06%。冻结时间为2019年9月5日起至2022年9月4日止。冻结期限为三年。

    精达股份发布的公告同样显示,公司控股股东特华投资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被司法冻结。截至公告日,特华投资所持有的精达股份的股份为2.48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冻结,已质押)和225.84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冻结)。冻结时间同样为2019年9月5日起至2022年9月4日止。冻结期限为三年。

    两家公司的公告均表示,申请冻结股份的为渤海信托,上市公司对于冻结原因尚未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