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朋股份发布公告 大众联合拟转让新朋联众股权

    11月14日新朋股份发布公告,新朋股份合作方大众联合拟转让所持上海新朋联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下称“新朋联众”)49%的股权,并拟由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上海赛科利汽车模具技术应用有限公司收购。公司将斟酌是否放弃优先收购权。

    新朋股份发布公告
    新朋股份发布公告

    新朋股份发布公告称,新朋股份于11日收到上海大众联合发展有限公司送达的《关于转让所持上海新朋联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企业股权的函》,该函称为贯彻市总工会、市国资委等多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对国有企业工会开办的企业开展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2016年4月8日)及上汽集团党委下发的《关于对工会开办的企业开展进一步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2016年4月14日)。

    经研究决定,我司拟将转让所持上海新朋联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49%的股权。同时,根据上汽集团党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工会企业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2016年10月24日),我司所持新朋联众的股权拟将由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上海赛科利汽车模具技术应用有限公司收购。以上为新朋股份发布公告内容。

    根据资料显示,新朋股份于2010年11月5日与大众联合合资设立新朋联众,其在运营期间因业务需要,分别下设两家全资子公司:宁波新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沙新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新朋股份称,公司将在收到函件的未来30天内,就是否同意大众联合向新朋联众股东外的第三方转让股权,及在同等条件下是否放弃优先购买权,进行审议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