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风科技与美国公司签订协议 积极开拓美国市场

    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美国金风日前与位于美国怀俄明州的ViridisEolia公司签订了排它性意向协议,协议显示,金风科技将为ViridisEolia公司位于美国怀俄明州总容量为1870MW的ViridisEolia风电场项目提供风电机组,交付期为2017年至2022年。

    金风科技
    金风科技

    ViridisEolia公司将在美国怀俄明州卡本县开发总规模为1870MW的风电项目,项目将分阶段逐步开发,目前拟全部采用金风科技生产的金风2.5MW及3MW直驱永磁机组,交付期为2017年至2022年。实际采购合同的签订仍需视双方谈判结果而定。

    金风科技子公司美国金风总经理DavidHalligan表示,此次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符合公司未来五年在美国市场的战略发展规划。此次意向协议的达成,充分证明了金风科技生产的金风永磁直驱机组的可靠性和品质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公司进一步开拓美国市场的信心。

    ViridisEolia公司首席执行官JuanCarlosCarpioDelfino表示,目前该公司有意选择金风科技成为其唯一供货商,并打算由金风科技为其提供风机长期质保运维服务。该项目将成为北美风电产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在带动美国西部地区风电市场发展的同时,为怀俄明州经济发展带来持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