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元证券10月净利润7311万 港股通交易开通

    国元证券11月4日晚间发布财务信息公告,称国元证券母公司2016年10月实现营业收入18492.43万元;净利润7311.58万元,较9月份5079.81万元环比增长43.93%。而且国元证券同日发布晚间公告,称近日国元证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同意开通国信证券等会员单位深港通下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的通知》(深证会〔2016〕326号)。

    国元证券
    国元证券

    根据通知,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国元证券开通深港通下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国元证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做好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开通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分析人士认为,证券股在经历去年的股灾之后,估值已经回落到相对比较合理的水平。

    金融行业的治理整顿,总有逐步缓和的一天,今后,证券行业仍是一个需要大力发展的优质产业,一些具备较好运行机制的企业,有望在未来的新监管格局之下加速发展,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近期,“深港通”开通日益临近的背景下,券商股明显走强,也显示出二级市场资金对券商股的看法,正由过于负面,转变得更加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