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今天跌破40元 股价大跌定增牛散被套

    尽管乐视网在昨日发布声明澄清了乐视拖欠供应商货款的传闻,但乐视网今天跌破40元。据报道,今日乐视网股价大跌,截至午前已跌破40元,跌幅逾1.6%。公司股价自6月3日复牌后创出年内最高价60.98元以来,便持续下跌。

    乐视网今天跌破40元
    乐视网今天跌破40元

    目前公司的股价不仅已经跌破去年的增发价,也跌破了今年计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增发价。据媒体报道,乐视网今天跌破40元,而且随着乐视网股价的不断下滑,此前参与定增的机构和牛散均已被套。

    在乐视网今天跌破40元之前,在8月份的时候,公司2015年度定增股份上市,增发价为45.01元/股。截至午前,公司股价较定增价已破发近一成,使得参与定增的财通基金、嘉实基金和中邮基金在内的三大公募基金和牛散章建平齐齐被套。

    在上述4家认购对象中,财通基金斥资17.6亿元,认购3910.24万股;章建平亦认购2488.33万股,花费11.20亿元。此外,嘉实基金和中邮基金各出资9.6亿元认购了2132.85万股。上述持股限售期一年,解禁日期为2017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