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航节能发布公告 签三个合同预营收4.24亿元

    11月1日午间,首航节能发布公告称,公司(卖方)近日分别与三个买方公司合盛电业(鄯善)有限公司、内蒙古京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西北电力工程承包有限公司签订三个合同,含税金额分别为8000万元、1.87亿元、1.57亿元,预计将提升公司2016年、2017年业绩。

    首航节能发布公告
    首航节能发布公告

    首航节能发布公告具体来说,公司收到与合盛电业(鄯善)有限公司签订的《合盛电业(鄯善)有限公司2×350MW热电联产工程项目间接空冷商务合同》,合同约定公司向买方提供间接空冷系统的设计及所有设备、技术资料、专用工具、备品备件、人员培训及技术协调及技术指导,该合同总金额(含税)为8000万元。

    公司表示,在合同生效后,根据该工程的进度安排交付设备和工程的实施,具体进度根据合同和技术协议约定时间履行。合同不含税金额约占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11.34亿元的6.03%。合同的执行将提升公司2016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

    首航节能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收到与内蒙古京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内蒙古京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酸刺沟电厂二期2×660MW机组工程直接空冷系统采购合同》,合同约定公司向买方提供2×660MW机组工程直接空冷系统,该合同总金额(含税)1.87亿元。合同不含税金额约占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14.09%。合同的执行将提升公司2016年、2017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

    此外,首航节能发布公告还表示,公司还收到与西北电力工程承包有限公司签订的《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EPC总承包青海桥头铝电股份有限公司3×66万千瓦“上大压小”火电机组项目间接空冷系统设备订货合同》。

    合同中约定公司向买方提供3×66万千瓦“上大压小”火电机组项目间接空冷系统相关设备、技术资料、图纸及人员培训。合同总金额(含税)为1.57亿元。合同不含税金额约占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11.82%。合同的执行将提升公司2016年、2017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