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9月扭转销售金额下滑 受益于市场环境

    万科A10月9日晚间发布的9月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简报显示,2016年9月,公司实现销售面积213.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53.8亿元;2016年1-9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992.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629亿元。

    万科扭转销售金额下滑
    万科扭转销售金额下滑

    此外,公告显示,2016年8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公司新增加项目5个,分别位于厦门、佛山、泉州、大连、天津武清,仍以二线城市为主。除厦门和泉州项目外,万科拥有其余三地项目100%权益,五地项目中,万科共计需支付地价41.35亿元。

    此外,公司9月份实现销售面积213.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53.8亿元,扭转了7、8两月销售金额环比下滑的不利趋势,这显示出受9月全国重点城市房地产量价齐升,房地产公司销售普遍增长,万科也受益于市场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