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联通确认联通集团正研究混改方案 尚未最终批准

    中国联通今日公告,确认其大股东联通集团正研究讨论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方案,但联通集团被列入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一批试点事项,目前尚未得到最终批准。

    联通集团研究混改方案
    联通集团研究混改方案

    据公告,2016年9月30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发布《以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作为深化国企改革的突破口,实现完善治理强化激励突出主业提高效率的改革试点目标》的文章。

    文章表示2016年9月28日国家发改委召开了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专题会。公告称,针对以上事项,公司书面征询了公司控股股东联通集团,集团回函明确表示。

    联通集团参加了9月28日国家发改委召开的专题会,目前联通集团正按照会议精神和国家相关政策精神,研究和讨论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方案。联通集团被列入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一批试点事项。

    目前尚未得到最终批准,还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实施方案也仍在讨论中。公司称,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