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特钢已被告不排除破产 债权人申请履行法律程序

    关于东北特钢破产重整的消息日嚣尘上。最新的消息是,债权人已经向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提起申请,申请东北特钢进入破产诚征程序,9月29日,东北特钢方面已经收到法院送达的通知书。目前,法院正在对上述债权人申请履行法律审核程序。

    东北特钢不排除破产
    东北特钢不排除破产

    在之前,东北特钢旗下的上市公司抚顺特钢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的问询函,要求就媒体此前报道的东北特钢破产重整相关情况进行核实并披露。9月30日,抚顺特钢发布公告,对上证所的询问进行了回复,回复内容主要涉及东北特钢是否破产、破产是否涉及抚顺特钢,以及东北特钢破产对抚顺特钢的影响。

    根据经济观察报对包括东北特钢外宣部在内的多方问询,得到的回复是,不能排除破产重整的可能,但高层的真实决策,包括外宣部在内的外围现在尚未获知。

    能够肯定的是,债权人的维权行动还在继续,东北特钢和债权人之间的博弈还没有结束。无论东北特钢希望采取怎样的自救方法,在真正的债务重组方案出来之前,债权人都在不遗余力地为自身的利益做最后的争取。

    还未进入破产程序但不排除破产

    债权人的维权行动还在继续。2016年9月29日,东北特钢集团收到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通知书,债权人已于9月26日正式向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东北特钢集团及下属子公司东北特钢集团大连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东北特钢集团大连高合金棒线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破产重整。目前,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在对上述债权人申请履行法律审核程序。对于前期媒体有关东北特钢集团破产重整的报道事项,东北特钢集团认为存在失实内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