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限制外地“主力军”购房 合肥市区内执行限购政策

    房价上涨“四小龙”城市苏州、厦门和南京都先后出台了限购政策,剩下的合肥何时出台限购政策也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10月2日晚上,合肥市房管局等多个部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合肥市区内执行限购政策。

    限制外地主力军购房
    限制外地主力军购房

    值得注意的是,除上述政策内容外,合肥还要执行差别化信贷政策,提高拥有住房并且未结清贷款的居民购房首付比例。

    记者还注意到,有开发商在合肥出台限购政策前进行了抢跑。据《新安晚报》报道,9月28日,合肥大雨,有四家开发商连夜开盘,分别位于滨湖区、高新区、肥西县。

    限制外地人购房

    在今年以来,由于苏州、厦门、南京和合肥四座二线城市,接棒一线城市楼市火爆上涨的大棒,因此这四座城市被称之为二线城市房价上涨四小龙城市。

    楼市的持续火爆,苏州、厦门和南京陆续出台限购政策,关于合肥何时出台限购政策,成为众多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业内人士认为,合肥楼市限购只是时间问题,必定会出台。

    这不,在国庆长假前两天多个城市出台限购政策之后,合肥市房管局在内的多个部门在10月2日晚间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合肥市区开始执行限购政策。

    根据合肥市对外发布的《市房地产管理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物价局市工商局市金融办市政府新闻办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显示,实施区域性住房限购,在市区范围内,暂停向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区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或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区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保证明的非本市区户籍居民出售商品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