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香烟境外走一圈 回来价格翻一番!(2)

    但是,警方掌握的信息还十分有限,无法查出肇事司机的下家是谁。如何才能挖出运输这批走私烟的幕后老板呢?此时,侦查人员突然联想到此案与之前一个案件存在的共同点。

    2015年5月,佛山市高明区的一名市民来到了烟草局报案。他的手里拿了一条,前段时间在高明区一家叫陈永旺商行里购买的烟,抽了一段时间后,他怀疑是假烟。

    烟草局的工作人员先对这条烟的外包装进行观察,随即拆开了一支香烟仔细地观察烟叶的形状,最后经过专业的鉴定,他们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这个烟不是假烟,是属于走私烟,他是在韩国卖的。

    警方在陈永旺商行三个窝点排查收缴香烟约496万支,其中缴获非烟400万支,走私烟95万支,假烟7400支,查扣作案车辆3台,涉案总价值约253万元。

    警方惊奇在发现,之前交通肇事案件查获的这些走私烟和当时在陈永旺商行查获的香烟,有重合的部分。

    这两批烟除了有重合的部分,他们还有另外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的目标点都是广州市天枰架的水果市场。一个是运货到天枰架水果市场,另一个是去天枰架水果市场取货。

    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经侦大队赵劲松民警:“初步判断,水果市场就是一个运送或者中转走私香烟的集散地。”

    那么陈永旺商行的人是向谁购买的香烟呢?交通肇事车上的香烟是否就是这些人走私烟其中的一部分呢?经过调查,陈永旺商行的人每次去天枰架购买香烟,都是先和对方预约,随后去取货。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