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练习生被老板性侵 韩国政府部门为何毫无作为?

    娱乐圈太黑暗了,网曝几名练习生被老板性侵,狼性大发令人愤怒!韩国演艺圈再曝丑闻,某娱乐经纪公司称要组5人女子团体,以此征选多位练习生进公司,没想到这些被选进来的练习生,竟数度在办公室、车上等地,遭老板性侵!韩国娱乐圈频频爆出女星被性侵事件,韩国政府部门为何毫无作为呢?

    练习生被老板性侵
    练习生被老板性侵

    韩国娱乐圈“潜规则”事件时有所闻,过去已故女星张紫妍在遗书中爆料曾遭强迫陪睡上百次,更是引起外界哗然。现在,丑闻再度发生,几名娱乐经纪公司练习生被老板性侵,实在可怜。这些女生才十几岁,就这样被性侵破处,令人心痛。

    作为公司的练习生,她们不敢反抗;作为小女孩,她们没有足够的力量与维护自己的权益。这几个练习生被老板性侵,强奸犯如此可恶,必须严惩。小编认为,韩国政府应该对此事引起重视,将几名强奸犯抓捕归案,严惩他们!

    据韩媒报道,某娱乐经纪公司称要组5人女子团体,因此应征多位练习生进公司,不料公司代表、30岁的崔某及职员共3人,对这些才10几岁的高中生伸出魔爪。崔某等人6月在公司办公室、自驾车上,多次性侵其中2位女练习生,遭到侵害的女生因“害怕无法出道”选择隐瞒,事后是遭到举报才被外界所知。

    接获报案的警方表示,现在全案正处调查阶段,还无法确认性侵嫌疑是否确实。不过崔某所设立的经纪公司官方网页已关闭,办公室门口也是大门深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