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上比我大6岁女人难自拔 爱上一名已婚女人

    一网友口述了自己与已婚少妇的遭遇,他表示自己爱上比我大6岁女人难自拔。该名男子都已经结婚了,竟然出轨偷情,爱上一名比自己大6岁的女人难自拔,实在令人惊呆!

    爱上比我大6岁女人难自拔
    爱上比我大6岁女人难自拔

    或许是因为已婚少妇太性感,让男子难自拔。据悉,男子是与妻子结婚两个月后爱上了比自己在6岁女人,背着妻子在外面与性感少妇偷情,实在太无耻了。虽然说少妇十分性感,可是自己都有家室了,出轨只会让家庭破裂。

    很多人结婚后都会出轨,这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为何事件中的男子与妻子才结婚两个月就出轨偷情?而且还是爱上了比自己大6岁的女人,难道是喜欢成熟女人?如果不喜欢自己妻子,那么当初为何要结婚呢?

    据悉,男子一开始就表示自己是个不负责任的男人。他称:结婚两个月就喜欢上了一个大我6岁的女人,也许是我喜欢姐弟恋的感觉吧,总觉得这样的女人能给我生活上的照顾,我有心事总是不由自主的对她说。

    由于她非常理解我,并且在事业上能给我很大的支持,但是她也已经结婚了,我们俩都是在婚姻的围墙内苦苦挣扎,她老公是个生意人,比她大10岁,那方面已经不行了,她常常吐苦水说自己不幸福,和我在一起她才找回了真正做女人的感觉。

    我们俩突破了道德的底线,我心中对老婆有愧疚,但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看到这则新闻,实在是让人觉得醉了,没想到男子才刚结婚就干出这样的事情来,日后该如何走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