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吉丽娜朱莉c级照 网上引起极大轰动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和著名男星布拉德皮特被曝已经分居许久,并且朱莉已经向皮特提出离婚申请,同时她要求对6位子女拥有抚养权,给予皮特探视的权利。两人离婚消息一曝光,立刻在网上引起极大的轰动,安吉丽娜朱莉c级照被扒,安吉丽娜朱莉黑历史被扒。

    安吉丽娜朱莉c级照
    安吉丽娜朱莉

    据媒体报道称,朱莉在2000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之后,曾经去过精神病医院,还曾尝试雇一名杀手干掉自己,只是因为杀手爽约才活到现在,至于毒品,朱莉曾尝试过可卡因和海洛因,曾经有一次,她的母亲将她带回家,因为她服用迷幻药之后失去了控制。

    有报导指出,有次她要求药头把毒品送来家里,一开门面色苍白、手臂上充满针孔,对方要求拍照,而她也不是很在意。后来和比利·鲍伯·松顿结婚之后才努力戒掉,另外朱莉还一度深受厌食症的困扰,1998年在拍片的时候因为瘦得不行还不得不往衣服里面塞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