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嫁小15岁老公:我一婚他才上小学 女子曾离过婚!

    现如今,社会上都流行姐弟恋了,而且,这些人谈姐弟恋,双方相处得特别融洽,日子过得幸福美满。在成都有一女子嫁小15岁老公:我一婚他才上小学,而如今两人也有一个女儿了。据说,该女子曾离过婚!

    姐弟恋
    姐弟恋

    如果两人是真心相爱的话,年龄就不是问题了。据8月14日报道称,四川成都一名43岁的女子晒出自己和小15老公的成长轨迹,据女子发布的视频显示:1994年自己15岁现任老公却刚刚出生。

    根据该名女子透露,2000年21岁就开始了第一段婚姻,在23岁的时候,生下了一个女儿。而女子还表示2017年1月离婚后,2017年11月与现任老公相识相遇,此时女子38岁男子28岁。然后与现任老公在2021年结婚备孕。最后,女子还说到:看到自己和老公在同一时空下的成长轨迹有种说不出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