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颖撞坏信号杆交通部门:将索赔 造价约10多万元新台币

    最近不少人都在关注林志颖车祸的消息,尤其是林志颖伤势的情况多数人都想要了解。网上的消息接二连三,最近林志颖撞坏信号杆交通部门:将索赔,而且,交通信号杆造价约10多万元新台币。

    撞坏信号杆索赔
    撞坏信号杆索赔

    目前林志颖仍在ICU进行观察,还是在昏迷当中,但是整形外科医生表示,林志颖很有可能需要进行整容手术,而这个重建过程至少需要一年。至于整形手术的详细情况,医生目前也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

    林志颖撞坏信号杆

    据悉,林志颖7月22日驾驶特斯拉汽车经过桃园市芦竹区时,撞上道路间的分隔岛,因交通信号杆被撞断,当地交通部门将向林求偿修复经费。当地交通部门说,该交通信号杆修复需7至14天。

    所以,对于林志颖撞坏信号杆,当地交通部门:将对其进行索赔。据了解,遭撞坏的交通信号杆造价约10多万新台币。此外,由于林志颖目前还在昏迷之中,目前警方也无法录制口供,所以关于事故原因无法进行进一步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