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下死令必须6连冠 恒大单场拿1300万奖金

    中秋节前夜,恒大老板许家印在广州恒大御景半岛酒店设宴,与全队将士一起吃了团圆饭并赠送月饼,提前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席上,许家印下死令必须6连冠,还赞了球队的几名老臣。

    许家印下死令必须6连冠
    许家印下死令必须6连冠

    在出战辽足之前,恒大老板许家印宴请球队向全队下达了军令状,必须保证夺得史无前例的中超六连冠。为了完成老板下达的死命令,恒大俱乐部马上开出巨额奖金政策,单场奖金高达500万一场,而且每净胜一球奖励200万,所以主场6-2大胜辽足的比赛,恒大单场就拿到了1300万的奖金。

    许家印与球员的晚宴上,一直强调中超六连冠是必须要拿到的,这是死命令。为了完成老板的目标,俱乐部也马上做出政策上的行动,他们首先是改变奖金政策刺激球队。单场赢球奖金500万,输球罚款500万,净胜球每球奖励200万。

    恒大除了开始经营的几年开出过如此高的奖金,随后球队的奖金都不及华夏、上港等土豪球队,现在为了拿到史无前例的六连冠也是拼了。

    为了刺激球员,恒大还把奖金周期改为一场一结,换言之,恒大球员将在对战上港之前拿到1300万的奖金。如果恒大保持现在的连胜势头最终夺冠,加上中超夺冠奖金的话,那么最后6场比赛就拿到7000-8000万奖金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