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限贷后迎来首场土拍 溢价率高达486%新高

    7宗地总成交价45.19亿元,一地块溢价率高达486%。昨日,武汉限贷后迎来首场土拍。网上及现场同时挂牌出让8宗土地,最终,2宗竞价、1宗流拍、5宗底价成交,总成交价45.19亿元。其中,武湖地块88号以10.187亿元成交,溢价率高达486%,创下武汉纯住宅用地的溢价率新高。

    武汉限贷后迎来首场土拍
    武汉限贷后迎来首场土拍

    据悉,网上挂牌的5宗地块均位于汉口远城区,除了东西湖推出的2宗商服地块以外,其他均为住宅或商住用地;现场挂牌则包括1宗徐家棚商服地块和2宗汉阳扁担山旁的燎原村组团地块。

    黄陂武湖88号地块竞争最激烈,共有10家开发商参与竞拍,最终武汉南德天昊置业以10.187亿元竞得,楼面价4809元一平方米,溢价率高达486%,成为今年以来溢价率最高的住宅地块,创下了武汉纯住宅用地的溢价率新高,超过此前溢价率最高地块纪录者——7月正荣溢价442%拿下的东湖新技术开发区59号地块。

    据了解,黄陂推出的1宗武湖住宅地块,以及89号黄陂区政府旁的住宅地块,起始楼面价均不满千元。

    此外,武昌区此次所推徐家棚地块依然为商服用地,起拍价约3.1亿元,由武汉新纪元以底价收入,楼面价7818元一平方米。

    燎原村地块95号和96号由庭瑞底价竞得,总价共30.772亿元,楼面价3022元一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