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被嘲臀部下垂 日本嫩模水原希子被嘲笑身材不好

    日本嫩模水原希子在日本的名气非常大,在中国名气也是挺高的。她拥有超高的颜值,完美性感的身姿,长腿和翘臀更是令人神魂颠倒,然而近日她的身材似乎有点走样了!日前她参加时尚盛事《第23届TokyoGirlsCollection(TGC)》走秀时,这位性感的女星被嘲臀部下垂,昔日的性感翘臀完全不见了。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女星被嘲臀部下垂,如今的水原希子颜值依旧高、长腿依旧白嫩漂亮,但引以为傲的翘臀却不见了踪影。从走秀现场曝光的照片来看,水原希子身穿黑色性感露腿服装,从正面看来,水原希子走秀充满着性感诱惑,大长腿也极为抢眼,然而当转身之时,那肉臀简直是无法直视啊。

    刚开场时她,顶着一头俏丽短发的水原希子,身穿黑色蕾丝上衣搭配高腰极短热裤、脚踩黑色中筒靴霸气登场,因为身材性感火辣,一出场就引爆了现场观众的情绪。

    然而,当水原希子秀完后转身回走时,却因露臀装引发了争议。事实上,水原希子在走秀时露臀已经不是第一次,她在去年参加该项活动时也曾露臀走秀,当时有不少人称赞她线条很美很性感。

    可能是因为在去年收获好评的原因,今年她也是希望再接再厉,无奈身材已经不如当时,被网友吐槽臀部皮肤松弛,橘皮组织明显,惨不忍睹,甚至有日本网友毒舌“这根本不是模特儿的身材”、“这个人不管穿什么都要露屁股,只觉得恶心”、“超恶心,又想搏版面”、“下流的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