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卫生控股1500万 取得安平博爱医院经营权

    中国卫生控股(00673)9月13日公告透露,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卫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桑世玟、韩建彬以及安平博爱医院签订协议。桑世玟和韩建彬同意向公司授出安平博爱医院经营权,为期20年,由中卫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管理和经营,从2016年10月1日正式开始,交易金额为人民币1500万元。

    中国卫收购安平博爱医院
    中国卫收购安平博爱医院

    智通财经获悉,中国卫生控股将有权享有安平博爱医院全部利润的85%,收购取得的经营权限有:(1)有权调整安平博爱医院现有内部管理架构。(2)设立医院决策委员会,5名成员中3名由公司委任,2名分别由桑、韩委任。(3)公司委任院长及财务主管,桑委任法定代表人,韩委任一名副院长。

    中国卫生控股除了收购经营权之外,还向安平博爱医院提供1000万元的贷款,用于安平博爱医院改善医疗卫生条件和扩大经营规模。该笔贷款年利率为10%,贷款年期为3年。中国卫生控股称,向该医院贷款可以收取利息之外,还可以改善其经营状况已达到创收目的。

    与此同时,中卫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与桑世玟签订资产转让协议,以1500万元向桑世玟收购物业。该物业位于河北省安平县新盈街南中心路东F-1地号,总建筑面积约5236.11平方米,医院已获得土地使用权。

    以及两幢住宅别墅(包括前院),总建筑面积498.68平方米。所有权转让完成后,十个工作日内以现金支付给桑世玟。此举的目的在于,除了医院大楼的自用外,还希望物业的升值和有稳定租金收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