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岁女生求婚大爷 相爱一年求婚成功

    爱一个人会包容他的所有,年龄身高都不是问题,这是真的吗?近日,一18岁女生求婚大爷,实在令人吹嘘。报道称,这个女生与60岁的大爷已经相爱一年,最后求婚成功。花一样的年龄竟然追求一名大爷,女子是真的爱这位大爷吗?真令人不敢相信。

    18岁女生求婚大爷
    18岁女生求婚大爷

    当然,有人会认为女子这样做有所目的,更令人不解,甚至大爷的女儿都觉得奇怪,女子怎么会爱上自己年老的父亲。难道女子真的那么重品味?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女子的行为就是以这句明言所实行的吗?太令人震惊了。

    新闻详情:英国18岁花季美少女丽萨-米勒向学校60岁的看门大爷吉姆-克尔求婚成功,上周订婚,现在两人已经同居了。丽萨的求婚举动激怒了吉姆大爷32岁的女儿艾莉森,她声称要和吉姆断绝父女关系。

    丽萨之前就读于英国苏格兰一所高中,吉姆是这所学校的“看门大爷”。他俩去年11月擦出爱情火花并开始了一段美好恋情,目前已经同居。学校知道这件事以后辞退了吉姆。

    最让网友啧啧称奇的是,这段感情竟然是18岁少女先开口求婚。而且丽萨求婚现场聚集了上千围观群众。她说:“吉姆,我们已经在一起一年了,我非常爱你,我愿意用我的全世界换你在我身边,所以你愿意和我结婚吗?”吉姆答应之后,丽萨激动地哭了。她走上前和吉姆热烈拥吻。而现场的围观群众却并不看好这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