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7发布会说了8件事 耳机成了热点

    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时),苹果公司秋季发布会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

    iPhone7发布会说了8件事
    iPhone7发布会说了8件事

    iPhone7带来了全新的摄像头系统、更胜以往的性能和电池续航力、立体声扬声器、色彩更明亮丰富的iPhone显示屏,以及防溅抗水的特性。

    马上来看iPhone7的8个看点:

    1、外观:钢琴黑来袭

    iPhone7背部取消了上下两根天线,白色的两条线没了。

    除了玫瑰金、金色、银色外,iPhone7增加了黑色和亮黑色(Jackblack,民间称其为“钢琴黑”)。

    亮黑色版本为高光泽度的外观,采用包含九道精密工序的阳极氧化与抛光工艺打造而成。其表面硬度与其他采用阳极氧化处理的苹果产品相同。

    但是,高光泽度表面可能随着日常使用而出现细微磨损。苹果表示,如果对此有所担心,建议选择一款合适的保护壳来保护你的iPhone。

    2、照相机

    新一代iPhone最重要的更新,可能就是摄像头了。

    iPhone7加入了光学图像防抖功能,实现最长可达iPhone6s三倍的曝光时间。采用更大光圈(f/1.8)和六镜式镜头,使得光线量最多可比iPhone6s增加50%,在弱光环境中拍摄照片和视频时表现更出色。参数方面,iPhone7搭载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4个智能LED的闪光灯,以及7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进行广色域拍摄。

    iPhone7Plus除了拥有iPhone7这些功能外,还多了一个摄像头。第二个摄像头是一个可将景物拉得更近的长焦镜头(也是1200万像素),让你可以从更远的距离进行更高画质的变焦。这个摄像头进行2倍光学变焦,最高10倍数码变焦。

    到了2016年底,iPhone7Plus还将推出景深效果,在保证主体清晰的同时,营造出失焦模糊的背景效果。这种被称为焦外虚化的效果,往往是需要用单反相机才能实现的。

    值得一体的是,这个技术是双摄像头系统使用两个镜头和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实现的。

    3、耳机

    介绍完耳机时,现场响起了应该是最热烈的一次掌声。

    耳机接口则如传闻所说的,取消了3.5毫米接口,取而代之的则是Lightning接口耳机,但随即附送转接线。

    为什么要取消3.5mm耳机接口?苹果的负责人说,这种耳机接口有100多年历史,团队也是鼓起勇气做这件事。1、当初设计Lightning接口时,就具备娱乐影音的功能,很多用户已经在使用。2、智能手机空间非常紧张,为了实现更多技术,老的耳机接口太占空间。3、未来的音频设备,是朝无线的方向发展。

    苹果首次发布无线耳机AirPods。当放入耳朵后AirPods无线耳机会自动开始播放,并支持降噪功能。可以实现手势操作与Siri对话,一次充电支持连续5小时通话、24小时播放续航。支持多设备连接管理。此外Beats的新耳机也采用了W1芯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