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苹果7拍天价 拍出27万真相没那么简单

    苹果7官网售价也只不过是5000多元,然而日前一部二手苹果7拍天价,最终拍得27万元,甚是惊人!据悉,这部二手苹果7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经过708次竞价,最终这部二手苹果7拍天价270550元,然而拍卖背后的真相却没那么简单。

    二手苹果7拍天价
    iPhone7大概多少钱

    一部二手苹果7拍天价270550元,这的确是不可思议,有人认为竞拍之人只是为了恶搞,也有人认为竞拍之人是为了手机里面的信息内容,但拍卖方称将会把手机里的内容删除。

    二手苹果7拍天价
    iPhone7最新报价

    二手苹果7拍天价270550元,看来第一种的可能性更加大。有记者联系上最后竞拍成功的车先生,他却表示自己是看错了数额,他拒绝支付余款买下这部手机。

    南京市中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现阶段还在拍卖流程中,将跟踪此次拍卖结果,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