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金证券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清华控股停止减持计划

    9月6日晚,国金证券回复上交所的问询函。对于核实清华控股增持承诺履行情况的问题,公告称,2015年7月10日清华控股承诺“计划通过合法合规的方式择机增持国金证券股份,增持金额累计不低于4427万元”,目前尚未履行增持。

    清华控股停止减持计划
    清华控股停止减持计划

    具体原因为,市场未达到清华控股认可的增持条件。清华控股后续计划调整增持条件,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完成上述承诺。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

    对于“核实清华控股在预披露减持公告后是否实施了减持,结合清华控股增持承诺的履行情况,说明减持计划是否违背了前期增持承诺”,公告称,清华控股在预披露减持公告后未进行减持。

    清华控股于8月22日预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是依据信息披露规则,将未来六个月可能减持的最大规模数预先披露。为保护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权益,提升投资者信心,维持市场稳定,清华控股决定即日起立即停止所述股份减持计划,尽快完成增持承诺,并向市场披露。清华控股认为,8月22日预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没有违背前期的增持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