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继续下跌纽约油价重挫 市场密切关注8月就业数据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7.7万个,好于市场预期的17.5万个。该公司公布的信息一般与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修正后数据匹配度达96%,往往作为相关就业数据的前瞻。

    美股下跌纽约油价重挫
    美股下跌纽约油价重挫

    美国劳工部将于9月2日公布8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数据和8月失业率,市场密切关注该数据对美联储未来加息节奏的影响。有分析人士认为,如果8月的就业数据强劲,美联储很可能在9月的议息会议上加息。

    美联储主席耶伦日前表示,考虑到美国劳动力市场的稳固表现以及美联储对经济和通胀的预期,她认为未来几个月内加息的可能性有所加大。尽管耶伦的表态强调了今年年内加息的可能性,但并没有明确暗示美联储是否会在9月加息。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3.42点,收于18400.88点,跌幅为0.2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5.17点,收于2170.95点,跌幅为0.2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9,77点,收于5213.22点,跌幅为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