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石出席深圳生日会 称自己是深圳受益最多的人

    王石出席深圳生日会:万科董事局主席并未出现在香港参与华润置地董事会,而是通过电话参会。当天下午,王石取消原有行程,赶到深圳参加深圳特区36周年生日会,其中他提到深圳转型的重要性,王石表示: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觉得我不仅是深圳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而且是其中获益最多的人之一。即使我现在觉得身体不错,我觉得还可以来做这个活动,但是作为一个人的工作生命周期是有限的。并且称自己是深圳受益最多的人。

    王石出席深圳生日会

    谢谢这次活动的组织者,组织这次深圳36岁生日的活动,我们在这座城市市民的生日。今天上午我还在西安,我还准备下一站是到陕西的另外一个城市。

    王石出席深圳生日会
    王石出席深圳生日会

    早晨就看报纸,说今天是8月26日,我就想起来,我说,就在不久前邓康延曾经找到我,说“我们筹划了这么多年深圳的特区,这几年也找不到你,能不能今年你在国内待的时间多一些能不能参加一下?”我记得我当时表了两句态,我说“只要时间不冲突,我一定参加,但是我不确定,我就录一段视频表示我的心意。

    我今天早上就想到了,我今天庆祝深圳的生日是不是赶回去一趟。按照行程我是明天一早要从西安飞福州,是不是我把陕西今天的活动取消赶回深圳,然后就赶回来了。

    非常高兴,对我来讲为什么我特别在乎民间发起的深圳生日的活动,因为我是1983年到深圳,一不小心转眼深圳36岁生日,我到深圳33年了,和深圳几乎同步。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觉得我不仅是深圳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而且是其中获益最多的人之一。

    由于我是深圳的成长是一个既得利益者,在深圳成长的今天,我们知道深圳36岁了,我相信有活力的城市巴黎、伦敦都上千年了,还在有活力地成长,纽约已经上百年了还在有活力地成长着,上海已经一百年了还在有活力地成长着,我们深圳36年也是成长的开始。